close

多久了 和你多久沒說話了

不想見到你 一直躲著你

我們的關係就像陌生人一樣

是你把我心傷的那麼深 

看著你和他走的那麼近

當我不再是你的唯一時

我會選擇離開你的身邊

直到永遠 不再出現你的眼前

你不應該讓我哭泣 我們曾經是多麼甜蜜

因為他的出現 讓你變得不理智

雖然我知道 他不是第三者

但我不想 和你的距離那麼遙遠

你不應該讓我哭泣 我們分手至少要美麗

因為我的倔強 讓你能和他一起

雖然我知道 我才是第三者

但我不能 和你再有任何的親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歌詞
    全站熱搜

    銀 狐 之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