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說出任何一句話 讓我這樣離開你

更不要跟我說 再見 

不能再給你任何壓力 我完全都知道

就讓我們到此為止 

離開你的身邊 其實我也很難過

不這麼做 只會讓我更加心痛

我不要再聽你說 我們重新來過

請讓我就這麼的離去

謝謝你 能讓我認識到這麼好的你

    至少和你有這段美好的回憶

對不起 我還是不能夠忘記你

    真的好想再愛你

離開你的身邊 其實我也很難過

不這麼做 只會讓我更加心痛

我不想再聽你說 我們重新來過

請讓我就這麼的離去

謝謝你 能讓我認識到這麼好的你

    至少和你有這段美好的回憶

對不起 我還是不能夠忘記你

    真的好想再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歌詞
    全站熱搜

    銀 狐 之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